island

              ✨笨蛋情侣的故事✨  

周南好像那种笨蛋男朋友,不会说甜言蜜语也不会哄生气的女孩子。

  他只会笨笨地记下女孩子说自己就像他的星星✨,记住女孩子在他面前提到的想要看他直播。然后悄悄地在他认为最重要的舞台上,在别人换衣服都忙不过来的演唱会上,把星星✨带在指尖。

  没时间直播,就抽出吃饭的时间来,阴天光线不好,就搬去厕所洗手台,女孩子撒娇吐槽说怎么在厕所直播,他也不多解释,就乖乖地听着女孩子说话;女孩子和他说要注意身体,是不是感冒了,他就大口大口地吃着面说我胃口可好了,怎么会感冒。

  因为女孩说想看苹果头,所以弄乱了做好的造型,搞得自己出门录节目还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一出门撞见在门口等他的女孩,还害羞地压一压翘起的头发,低头偷笑。


  其实女孩子也很笨,因为南朋友好像从来没有对她说过什么甜言蜜语,看见别的男孩子会说爱你啊,会玩各种花哨的小心思小设计,会时常哄人开心,就默默沮丧觉得南朋友不爱自己了,甚至有些羡慕其他人。

  可是每次甜甜地笑着和她说:“注意安全啊。”会默默在过马路的时候替她挡在有车的那一侧,会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和她说:“小心一点啊。” 会温柔地趴下来和她对视,然后说:“我和你商量个事。”会无奈害羞地完成女孩指定他做的每一件事的人,都只是南朋友啊。

  其实女孩子反应好慢,南朋友微博上隐晦的告白她要反应好几天才能懂,南朋友偷偷在角落里给她比的心她也要好久以后回看相片才能发现,南朋友在外面工作经历的危险承受的压力,事情都结束了她才知道。

但是女孩子真的好爱好爱南朋友,她会为了他去学以前完全不懂不感兴趣的东西,害怕到瑟瑟发抖也告诉自己不能退缩,会为了他熬夜为了他早起,会因为他的一个举动开心好久,也会因为他受到伤害自己默默流泪,她时常会无措因为不知道能为南朋友做些什么,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怎么这么没用。

 但在南朋友眼里女孩子是全世界最好的女朋友,她捧着自己的一颗心,跌跌撞撞满心欢喜地奔向他。

  南朋友也是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虽然他不会甜言蜜语,但他总是认真地顾虑着女孩的感受,在女孩子伤心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他认真地、悄悄地记录着他们在一起相处的每个瞬间,然后自己写了一个故事,想要有一天能把他们的故事拍出来,让更多人看见,更长久地记录下来。

女孩子永远永远都不可以忘记南朋友在所有人面前对她说的:“我会变得更强大,这次换我来做你的太阳。”


笨蛋情侣的爱情故事,可能有很多的艰辛,但总是甜滋滋地冒着泡。


笨蛋女朋友,只要你一直爱着他,就没有人可以夺走他对你的那份爱啊,因为这句爱你,是专属于他的,你这颗小星星的呀。




黑匣子:

(一)

其实南朋友每天都告诉自己Be stronger,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他爱的人。

他也确实做到了,从“可以给我一个镜头吗?我的南极星好久都没有看到我了。”到现在“麻烦摄像老师可以多把镜头给到她们可以吗?谢谢”

(二)

其实南朋友偷偷为女孩子准备了好多东西,可是因为一些原因,一直没能送出去,他不擅长说,女孩就不知道,就这样等啊等,直到有一天他们分开了,女孩子也不知道他曾经偷偷准备了这些东西,更不知道那时候准备这些的南朋友,曾经偷笑着想象过她看见礼物的笑容。


评论(9)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