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今天和朋友聊了下(追过营,但已下岛),她说她挺理解唯粉的,没日没夜辛苦打投送他出道,自然是会担心他分不到好的part,造型不够好,表现不能出彩,担心他辛辛苦苦为旁人做了嫁衣。然后他问我,你不会吗?




我思考了一下,我会的,可每当我产生这种想法的时候,我就会反省自己,因为这让我觉得是对周震南的一种没有信心的表现。他在我心里就是最好的,哪怕他造型服装有时候确实不符合大家心里的期望和要求,我也觉得他是最抓眼的那一个,只要他在舞台上,他就会发光,这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掩盖的。我能做的,只是好好地看着他,好好地为他欢呼,去理解他想表达的一切,然后反馈给他,告诉他,我在听。




我朋友说我这是过于理想化,我承认,但是我反问她,czy里你对谁印象最深刻,她愣了一会儿然后说,好吧是周震南。我说,你看,一百多个人里面他都能成为最特别的那一个。








不可否认的确有人好感他或一开始喜欢他但最终却没有一直成为他的星星,这或许也是唯粉难受的一个点。但更多的人是既然想做他的星星了就一直为他闪耀,别的天空很好,星星会夸夸他们,却从未想过要离开自己所在的星空。








就像我一样,我见过许多业务能力好,性格好的爱豆明星,可是周震南是最特别的那一个,周震南只有一个,他没有替代品,我无处可逃








看了时尚先生的电子刊以后,我深深地惊叹于他独立的精神世界,并且我只触碰到了一点点,他的世界太庞大宏伟,我可能需要等他以后出一本书或是拍摄一个访谈式的纪录片,我才能囫囵地知道个大概。








虽说我虚长了那么几岁,但他向来是比我成熟细致的,所以我相信他对于自己的规划一定是比我能想到的还要好的,我无需担心。








就好像这一期快本,不仔细看根本发现不了开场秀的作词标注的名字有周震南,他知道的,他清楚地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远在你没有意识到之前。








享受就好了,享受并感谢这个19岁的少年带给你的一切。








我不敢说我会永远爱他,但不是他也不会是别人,他永远是我的首选人








我会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周震南的舞台
























(当然该给孩子的还是要给的😂就当我向周震南交的学费)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